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板橋菲律賓雅思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一個人心碎了的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里面只有你一個人。 三、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四、有一些愛啊,到最后變成恨。有一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哭的時候沒人哄,于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于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于是學會了承受。 七、想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對于你,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十一、在心中的那段感情不是它有多重要,僅僅因為沒有完美結局而已。 十二、那些令我歇斯底里的感動,總是在電影里別人的故事里。 十三、時間才不會等著你慢慢療傷,你只能在馬不停蹄的生活中忘記所有悲傷。 十四、我們都在人前裝的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五、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六、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七、我以為對你真心付出,你就會為我停住腳步。 十八、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適合晚上發的溫柔干凈傷感文案 一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白頭。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二、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 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三、一段感情里,很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 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五、結婚的時候給我張請柬吧,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開心的,難過的,沮喪的,我就想結尾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六、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七、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八、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愿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無論何時,年華都盛開。 九、既然我們不能以秒的速度奔向對方,那我們就分手吧! 十、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十一、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 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二、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挽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很美的音符。 十三、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十四、你其實可以不用這么冷淡,我也沒有想過再糾纏。 十五、你以為你感動了世界,其實只是溫暖了自己。 十六、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十七、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十八、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十九、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 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十、我的滿腔熱血,終于成功被你的漠不關心給消磨完了。 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我們都害怕回憶過去,因為我們始終忘不掉那段情和那個人。不再提起還好,一旦說起心里面還是會隱隱的痛。 六、為了你,我愿意等待,等待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刻,即使這條路遙遙而無期。 七、生物的本能叫趨利避害,人們看到糟糕的東西都想要躲遠,只有看到美好的東西才想要靠近。——《悲傷逆流成河》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一、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遠走的時光,比如你。 十二、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十四、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十五、別說我很好,我很好,你為什么不要? 十六、認真的人,最可憐,動心的人,最可悲。 十七、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十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記憶里的爺爺坐在茅屋上 煙囪似他的煙斗,不斷地冒出火和氣 爺爺慢騰騰一絲不茍往煙斗裝粗糙的煙絲 裝自己的故事,歲月和辛酸 一聲不吭狠狠地吸一口 然后緩緩地吐出來,好似長嘆一口氣 村前村后的一畝三分地,爺爺一輩子從未離開過 日積月累點燃的煙火和憂傷 父親自然而然便從熏得發黑的煙斗生出來 和爺爺象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又黑又瘦 坐在瓦屋上,手里拿著同樣的煙斗 一樣慢騰騰一絲不茍往煙斗里裝細嫩的煙絲 一聲不吭深深地吸一口 然后緩緩地吐出來,吞云吐霧似的 村前村后,父親一輩子走不出一畝三分地 和爺爺一樣做了家屋頂幾十年的瓦 母親在屋里點燃灶臺,圍著土布的圍裙 用她的青春和溫順,默默點著柴米油鹽 總能做出一桌豐盛的佳肴,被我們解饞 即使在艱難匱乏的日子里 母親也用千方百計填飽我們的饑腸轆轆 深刻的記憶里,時常驚喜地發現碗里埋著兩個荷包蛋 在父親和我的碗里,母親說自己不愛吃雞蛋 只是高高興興地看著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慈祥溫柔的臉龐仿佛樂開了花 偶爾母親也會在灶下偷偷地哭泣 用自己的圍裙默默地擦著眼角的淚水 父親則坐在屋檐下狠狠地抽著煙 然后起身伸手拿起鋤頭出了門 回來的時候,母親早已把飯做好了 父親一邊吃著,一邊說: “過幾天,我和強坤去東鄉跑一趟 掙了錢,回來給你們做幾件新衣服好過年。” 母親低著頭輕輕地說道: “我不要,給你和孩子吧, 再說學費還欠著,明年孩子就要上縣中了 我在家里吃什么穿什么都不要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多年前,日子清苦 清淺的時光漫過每天的粗茶淡飯 男人端坐在方桌前 呲牙咧嘴地與一只酒杯對峙 酒杯“吱“地尖叫一聲 男人會哈出一口長氣 那神情是痛苦與愉悅的一種瞬間轉變 多年后 我還能清晰地記起 那一滴用筷子沾到舌尖的烈酒 是多么的辛辣啊 苦澀難當 其實 在那個玄酒瓠脯的時代 方桌上那盤金燦燦的花生米 是對我最大的誘惑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清風,拂去晚照;明月,帶來清幽。晚照與清幽相隨,清風伴明月相思。 在日月星辰的交替里,在奔波忙碌的日子中,不知不覺,自己就走過了大半生。清風明月,滄海桑田,歲月悠悠,流年婉轉于指尖,留下抹不去的痕跡,時光之城掩埋了青春的影子。 不知清風,拂過了多少蒼翠的綠洲;也不知歲月,留下了多少澀口的苦果。或許是走過太多的路,經歷了太多的事,遇見過太多人的緣故,終于懂得了,紅塵喧囂,世事紛擾,需存一份安然淺笑,讓心靜默如初。 流年光陰中,曾經的少年渴望過生命的波瀾壯闊,如今,尖銳的棱角早已被光陰磨平,喜愛上了一汀云水的清幽;霜染顧盼的眉睫中,淡漠了世事的紛擾,幾經淘洗后,一顆素心已出;略帶渾濁的眼眸里,藏有一份與世無爭的神態;略顯彎曲的心胸中,深埋著對他人的理解、欣賞、善待與包容。 一路走來,也曾執著,也曾深愛,也曾薄涼,也曾黯然,將經過的從前靜靜梳理,折疊,人生,漫漫長路,一路收獲,一路感動。輕觸時光,一些念,若塵,一些夢,幽幽,一雙手,難握流沙,一雙眼,留不住花落,我們祈求著一場圓滿,可上天只給一個片段,時間的渡口,人人都是過客,如煙的時光,水做的夢。 淡然行走于塵世中,將所有的繁雜放下了,在平淡的日子中舒展思緒。心平氣靜的時候,最容易把生命中的真諦感悟,一直在想,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們還能把什么抓住?歲月一直如歌,我們總在激昂中振奮,在低回中消沉,一切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瞬間,悄悄逝去。任憑我們怎樣千般呼喚,也不會回頭。 舊事不知今日情,今日人生待笑顏!握住手心中的那份暖,低吟弦音一曲,淺酌濁酒一杯,將諸多的往事,諸多的歡喜,諸多的煩愁,放置于塵煙悠悠飄渺,迷離于深幽的靜謐中。隨月下清風,熏酣眠,踏水間,蕩輕舟,與時光一道度風流。 如今,不喜歡喧鬧了,是因為怕曲終人散更顯凋零,因為每一次熱鬧的團聚后,就是無邊的空茫與寂寞,誰知道下一次相聚又會在何時,又會在何處? 喜歡上靜謐的夜晚,是因為它可讓人的心情放飛;喜歡傻傻的仰望蒼穹,是因為它能讓人追尋到流星走過的行蹤;喜歡在皎月下將倩影舞弄,是因為它能讓我靜賞到明月淡淡的清輝;喜歡獨自在生活中行走,是因為它最能展現出真實自我的全部。 總以為,問心無愧地做事,認認真真地做人,就是做人的根本。其實,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還原出人的根本,這才是真正的處世為人。 雖然,每個人在選擇走過生命的方式上有所不同,然,我喜歡,以坦率友愛為懷,以仁慈善良為本,任紅塵滾滾,愿手持清風待明月,眉挑煙火過一生,粗茶淡飯,簡簡單單,不理紅塵世俗,不問江湖紛爭,紅塵陌上,心懷幾分淡泊,將平凡的日子,過成鳥語花香;把塵世中的過往,鑲滿云淡風輕。 靜守流年,聽一首云水逸,把自己安頓;沏一壺龍井,洗滌靈魂;寫一段清新小字,攜夢擁心共舞。俯仰之間,依然隨意,依然灑脫,依然從容。 依著生命的暖香,向著陽光緩慢且優雅地行走,流年幾何,不用去數,季節暗換,任由它去,許一份現世安穩,瀲滟紅塵,留一份清歡,醉于明月清風。 在一粥一飯中種上一份詩意,于靜水流年里感受歲月給予的幸福,左手煙火,右手清歡,撿拾歲月中的快樂,擊節而舞,直至白了頭。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台南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三重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選擇正確的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效台中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桃園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a21iu03w 的頭像
    qoa21iu03w

    戴淑芳的優惠快報

    qoa21iu0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